close

從事教學已經有10幾年經驗,但僅限於國小以上的學生,對於學齡前的孩子,很少有陪伴的經驗,連家中老大也是保姆幫忙帶大,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往往在我們忙著工作而忽略了,等到再回頭看看,才發覺孩子怎麼長大了,因此我決定自己帶老二,不想錯過陪伴孩子一起長大的樂趣!

不過對於我這個新手媽媽而言,一切從摸索中學習,現在鈞鈞已經3y6個月囉!

很多人常問我,鈞鈞何時要上幼稚園?每個父母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不想孩子輸在起跑點,無可厚非當老大出生時,我對老大的心態也是如此,但隨著年紀.社會經驗累積,我漸漸重視孩子快樂成長,孩子的品格教育勝於任何文憑,所以我的回答是小班我自己帶,中班以後再去幼稚園,鈞鈞是一個敏感.謹慎.文靜的孩子,從出生到滿月,偶爾哭個幾分鐘,一整天大部份時間幾乎聽不到他的哭聲,他就是這樣乖巧的孩子,護士小姐說:每個小孩氣質不一樣,不用太擔心,但是做一個媽媽,當孩子太好動以及太文靜都會感到不安,加上住在都市裡,缺乏環境刺激,鈞鈞只喜歡靜態活動:閱讀.辦家家酒,帶他去爬山.運動.游泳,一下子就說累了,也排斥不想去,來到小勇士上課,發覺團體課程有伴一起遊戲,提昇了專注力,老師還設計一系列感統課程,配合器材:平衡木.彈簧床.單槓......等,整合大腦神經元的連結,原本一個晚上翻來覆去,上完課後睡眠改善很多,白天也比較有精神,不排斥再去運動,看著孩子快樂健康成長,就是父母最大的期望。

 

image1.JPG image2.JPG image3-1.JPG image4.JPG image5-1.JPG  

arrow
arrow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