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親子Baby gym體操課程  (1y6m~3y以下)

 

親子體操課程中除了感統循環式的訓練遊戲和體操單項課程外,我們夠注重的是親子間的互動、互助、情感交流。孩子在父母陪一同參與體操課程可能會一起進步,孩子也會因父母的參與更有動機接受體操課程的刺激、更能專注、更能盡情的運動,那麼體操課程當中感覺統合的刺激所帶來的效益和成長速度會比較快。

研究發現,經由專業的感覺統合訓練來幫助孩子提升能力,通常需要半年以上能看出成效,如果家長能跟著孩子一起做小勇士的體操親子體操課程,並且持續一週2次左右,大約3、4個月就能有明顯的改善與進步了。

@GYM Class1(3y~4y6m)

GYM Class1主要利用單槓、墊上運動、平衡木、大彈簧床體操項目,訓練孩子的基礎體操動作,協調性以及培養爬、跑、跳躍、翻滾、身體平衡、姿勢反應、眼睛運動、肌肉張力、重力安全感、觸覺刺激,慢慢加長孩子的專注力。

@GYM Class2(4y6m~6y)

GYM Class2利用單槓、墊上運動、平衡木、大\小彈簧床來訓練更多的體操動作,來強化訓練身體感覺、空間意識、同時性、韻律性、身體雙側協調、動作計畫能力以及有目的的訓練體操和體能活動。

GYM Class3(6y以上)

GYM Class3的孩子,這時剛好要上小學或是已上小學,小勇士利用更多的體操項目中單槓、墊上運動、平衡木、大\小彈簧床、跳箱、跳板,來訓練自我控制能力和發展出足夠的專注力,更需要有目的的運動和大量的手眼腳協調的訓練及增強四肢肌力與肌耐力、心肺耐力,敏捷力、速度更重要強化孩子的核心肌群才能『預防駝背』。

GYM Class4~GYM Class6(6y以上)

GYM Class4~GYM Class6的孩子,基本上都有上過小勇士GYM Class3的體操課程,也一定的體操動作基礎和肌力與肌耐力,所以小勇士利用更多的體操項目中單槓、墊上運動、大\小彈簧床、跳箱、跳板,提升警覺性注意力的動作、增加專注性注意力控制的動作、激發注意力靈敏度的動作。以及訓練有難度的體操動作。

 

 

 

 

 

親子體操班(1y6m~3y)*須家長陪同參與

 

獨立學習課程

GYM Class1 (3y~4y6m)

GYM Class2 (4y7m~6y)

GYM Class3 (7y~9y)

GYM Class4 (9y~12y)

GYM Class5 (7y~12y)*須參加過體操錦標賽

GYM Class6 (7y~12y)*須參加過體操錦標賽

GYM Teenager(13y~18y)

成人班(18y~99y)

 

預約電話:03-316-1695

上課位置:桃園市同德十一街56號3樓之一

arrow
arrow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