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一同運動的好處】

運動除了能幫助孩子增強體力,親子之間的互動也能讓孩子的心理更ㄐㄧㄚ健全,同時有益於智能的發展。

體操除了讓孩子動動手腳、倒立或是讓他們跳一跳,轉一轉身體,許多動作能刺激日常生活中不常活動的身體部位,也能幫助孩子提升身體運動能力。

活動身體能夠為大腦與心靈帶來良好的雙重影響。

親子一起遊戲、一同流汗,爸爸媽媽能透過肌膚的接觸,切實地感受到孩子的成長,而孩子也能感受到獨佔父母親的滿足感。

 

〖親子肢體潛能開發體操課程開課時段〗
週二 10:00
週三 11:10
週四 10:00、19:10
週五 10:00、11:10
週六 16:10、17:10

 

小勇士親子潛能開發課程1.png

小勇士親子潛能開發課程2.png

 

 

 

📍小勇士運動體能館
📌Add:桃園縣桃園市同德11街56號3樓之1
📌Tel:(03)316-1695(歡迎來電預約體驗)
📌小勇士部落格:http://littlebabygym.pixnet.net/blog/post/377187673
📌小勇士粉絲頁:https://goo.gl/evjnuG
📌小勇士官方網站:http://www.littlebabygym.tw/
📍小勇士YouTube: https://m.youtube.com/watch?v=--2GX_R2l2E

arrow
arrow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