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三個月,我們每天在戶外玩,梓瑜還是想上課,問了幾位小朋友有哪些活動,發現大家也都在上體操,就帶小孩去看看體操教室了(一堆獎杯還有奧運的),上課小孩人數之多真是讓我嘆為觀止,沒想到連霈源1歲多也能上課,梓瑜看到一堆姐姐們走平衡木.跳馬鞍,當場就想衝進去上課。

國情的不同,體操就是體操,除了上課前10分鐘熱身跟下課前5分鐘的跳舞活動每週不同,再來就是一樣的設備,不停的練。整間教室同時段,大大小小的小孩各自練習,一班5.6個小孩也只有一個教練,一歲多也是翻跟斗。

梓瑜的第一堂下課,教練有特別詢問是否有上過體操,因為她的動作非常標準,而且完全沒有害怕或是抗拒,只是更讓教練驚訝的是....她根本聽不懂英文,哈哈哈,語言完全沒有影響梓瑜對體操的熱愛,她還是非常期待上課。霈源更是開心,他終於可以上體操了!運動是開心的事情,這次還有朋友的小孩上的體操是“馬術體操”,一整個聽起來就又是好好玩的課,希望孩子大了台灣也能有了。

兩邊上下來,小勇士運動体能館的教練們還真是非常小心謹慎,每堂課還有特別的主題練習,還要安撫照顧每個孩子,他們還真是教練兼幼兒老師,某個程度上小勇士還教紀律跟規範,剛好讓沒上幼兒園的兩個小孩更能瞭解團體活動(要不然很多親子課根本就是小孩個跑個的,牙齒塗氟跟溝隙封填時,醫生一開始很擔心沒上幼兒園的小孩聽不懂指令)。

接觸體操一年,很棒的一個活動,非常安全的教室,教練也讓梓瑜念念不忘,在美國還要跟人介紹台灣的kiki老師。對小小孩來說,除了體操專業,他們也非常需要耐心跟愛心的老師。專業非常重要,畢竟運動就要避免運動傷害阿!

 

 平衡木9.JPG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幼兒兒童體操體能)

 

桃園市同德11街56號3樓之一(福利川菜樓上)

 

03-316-1695

 

arrow
arrow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