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

(冬令營課程-繪本玩創藝) 教學花絮

上課地點:小勇士運動體能館
上課時間:週二pm15:00 - 15:50

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  

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 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 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 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 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 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 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 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 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 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  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彩繪。讚創藝工作室  

活動內容:

繪本-鯨魚

創藝-發現鯨魚
技能-棉線輪廓水彩渲染

繪本內容

  小小候鳥一飛過來,就大喊:「有鯨魚!」將平靜的小漁村霎時變得熱鬧滾滾,有的漁夫划船四處找尋,有的漁夫則跳進水裡搜查,卻因一無所獲,而怪罪候鳥,於是候鳥帶著小孩飛到天空一探究竟,原來真的有鯨魚,竟然是……事實真相會讓你大吃一驚。  
我們常常會犯一種錯誤,就是當我們只知道一點點的時候,就自以為是,覺得自己什麼都懂,而忽略了用最謙虛、最直接的方式---問,去了解事實的真像。
這本(鯨魚!)讓孩子學習動腦思考,懂得去求證、判斷事情的真相,而能真正知道如何避免「瞎子摸象」的情形發生

彤彤/綺綺老師01272015

 

arrow
arrow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