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班  

 

親子班

 親子班  

玩耍是幼兒生活中的主題~now most PLAY 

小勇士推出一系列親子體操課程,課程需由父母陪同孩子身旁,當遇到不同器材時,要適時協助孩子完成動作增加親子互動與交流。讓孩子開心來學體操,有利小孩子將來參與不同運動、甚至是音樂、繪畫創作,體操能幫助孩子專注,而有父母在場,可能增加孩子的安全感。體操動作多元化,可讓幼童不斷的挑戰屬於自我能力範圍的體操動作,亦藉由不斷的學會動作技能,增進自信心和自我肯定。 

親子體操的好處,增進親子關係,創造更快樂、甜蜜的親子時間!和孩子一起做體操,一同玩耍,一同歡笑,與孩子建立親密無間的關係,記得拉爸比一起來!

 

親子體操課程中總共分為三個階段課程  50min

 

第一階段

暖身遊戲+循環感統遊戲    

第二階段  

體操單項課程遊戲    

根據不同的體操項目(墊上運動、單槓、彈簧床、平衡木),每周一個體操項目,做感覺統合系統的課程設計,這個階段是親子體操課程的主角。(詳細課程內容請見小勇士親子課程內容)

墊上運動-訓練翻滾跑跳,上下、左右、前進、後退移動時,如何控制身體在不同動作維持平衡,讓孩子動作表現更好。運用平衡感、跳躍、動作計畫能力、節奏感、排序能力、肌肉張力與感覺刺激

單槓-訓練手指腳趾精細肌肉動作刺激前庭系統,對身體覺知、空間覺知、肌肉張力及。

彈簧床-訓練腿部肌群,還有身體及空間覺知,訓練身體協調能力促進兩側協調、刺激本體覺。

平衡木-孩子移動保持姿勢及平衡感、探索、操作、觀察以及利用周遭物體時也活化了孩子大腦迴路。

第三階段 

緩和親子遊戲  

 

緩和親子遊戲在於精細動作、專注力甚至是認知訓練主要目的是讓孩子冷靜下來,因為重點遊戲會讓孩子情緒高漲,所以緩和親子遊戲是為了將孩子情緒穩定下來,此外緩和遊戲也是為了驗收,藉由精細動作靜態遊戲來讓孩子在前兩個階段所得到的刺激做一個整理。藉由緩和遊戲可以穩定孩子的情緒也提升孩子的注意力和增加親子互動與交流。

 

 

親子Baby班熱烈招生中

(週一)10:00 ~10:50

(週二)10:00 ~10:50

(週三)11:10 ~12:00

週四)10:00 ~10:50

週四)19:10~20:00

(週五)10:00 ~10:50

(週六)16:10~17:00

 (週六)17:10~18:00

 

小班制教學12人滿班(招生額滿為止)

招收年紀:1y6m~2y11m

開放體驗   體驗價300元

滿6人即可自行組團開班

熱烈招生中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ADD:桃園市同德11街56號3樓之一

TEL:033161695

小勇士部落格:http://littlebabygym.pixnet.net/blog/post/377187673
小勇士粉絲頁:https://goo.gl/evjnuG
小勇士官方網站:http://www.littlebabygym.tw/
小勇士YouTube: https://m.youtube.com/watch?v=--2GX_R2l2E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