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勇士運動体能館活動須知

為了讓寶貝和家長都能在小勇士玩得安全!玩得開心!
請留意下列提醒事項,讓我們一起營造安全、舒適、有趣的活運動空間!

 

參與小勇士運動体能館活動前

給寶貝的準備

  • 3歲以下的寶貝,請穿上嬰兒紙尿褲,以免不小心在活動中便溺。
  •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有很多體操、體能上的挑戰,請家長們在課前40分鐘,盡量避免讓寶貝進食,以免引起消化不良或嘔吐等症狀。
  • 請為寶貝準備適合活動的輕便服裝,避免穿著牛仔褲或有拉鍊的衣服,以免在活動間受傷。
  • 因小勇士有很多翻滾、跑、跳的動作,避免受傷,建議上課時請勿配戴髮飾、眼鏡以及手錶。
  • 建議寶貝在活動中脫掉棉襪,以增加腳掌抓附和促進腳底肌肉、肌腱的收縮能力,幫助足弓的型成,不只有助於學步,並能防止在攀爬過程中滑倒。
  • 請事先幫寶貝準備好毛巾、水壺以及一套乾淨替換的衣服,並和其他玩具物品妥善放在休息區置物櫃中。

給家長的準備

  •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的親子課程需由 1 位大人陪同寶貝一同參與課程,請參與活動的大人務必穿著襪子。
  • 參與活動的大人也請著輕便服裝,避免配戴項鍊、耳環等首飾或鑰匙等物品,以免掉落在環境中或容易使寶貝受傷。

參與活動時

給寶貝的提醒:

  • 小勇士教室內中有些體操器材材質為硬質邊緣的都會加上安全防護的標記,請提醒寶貝在玩耍時,不要拆解這些安全防護活動以及更動設施的擺放位置。
  •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器材,如:彈跳床、單槓、平衡木、鞦韆等皆適合『1』 人使用,請鼓勵寶貝輪流使用,並能留意安全範圍。

給家長的提醒:

  • 在親子體操課程參與的活動中,寶貝需要陪同大人的關注和引導,請避免在活動中頻繁離席或接聽手機。
  • 在獨立學習的課程中,年紀較小的寶貝仍需要家長的關注,建議家長可在休息區觀察寶貝的上課學習狀況,
    並適時給予支持和鼓勵。
  • 活動區域中若教練或是老師在附近時,請家長留意身邊的寶貝,並協助寶貝掌握遊戲的順序、速度以
    及安全距離。

其他注意事項:

  • 為了安全請勿在鋪有地墊的活動區域飲食。也以保持場地清潔。
  • 成人進入主要活動區域請務必穿上襪子。
  • 小勇士雖設有臨時置物櫃,但不負擔保管責任,請妥善保管私人物品,並請勿攜帶貴重物品,以免遺失。
  • 若寶貝生病(如感冒、腸病毒、水痘或是其他傳染疾病)不適合參加課程,請讓寶貝在家好好休息,才能趕緊恢復健康!並請事先來電告知我們,以利活動異動的安排,確保寶貝參與的權益。
  • 若有其他問題,請隨時來電洽詢。

 

Now most play~~~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ADD:桃園市同德11街56號3樓之一(福利川菜樓上)

 

TEL:033161695

 

官網:http://www.littlebabygym.tw/new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aoYongShiYunDongTiNengGuan

 

 

 

arrow
arrow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