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瑜4y6m ,還沒正式上幼兒園,主要原因是我們真的覺得學校花太多時間在課業學習上,我們希望在這階段她能開心玩.有興趣的學習...畢竟學習之路很長遠的!體操跟芭蕾女兒也上了兩年多,找到信任老師跟教室,我們夫妻不太介入專業課程,女兒她上課很開心,能維持一個運動習慣跟活動量就很棒了。

這陣子夏天到了,怕熱又怕蚊子的母子三人,每天能去戶外活動的時間少了許多。女兒體操課能跟好友們一起吹冷氣上課,下了課吃點心,幾個小孩們還硬是在教室玩捨不得離開,反倒是媽媽們很擔心耽誤到老師們的休息時間。

4y時女兒直接划步車跳換到兩輪腳踏車,而最近梓瑜的芭蕾老師也告知她能升英國皇家芭蕾pp班(教室有定期的英皇檢定考),認真去看了一下他們的上課內容,正在練翻跟斗..單腳跳...下腰...,哈...女兒比同學快升班,是她在體操課都練會了嗎?! 我想體操課的大肌肉訓練剛好也讓她更能在有興趣的芭蕾課發揮,她能理解老師教的動作,能更快學會,能更有成就感。梓瑜對各式各樣的運動充滿好奇與嘗試的慾望,礙於年紀避免運動傷害許多被爸媽暫時阻止了,但之後時機適當,我想他能去學習任何的運動。也許體操不像音樂美術課那樣有具體的作品或是成品去看到孩子的成長,但身體會了..真的誰也帶不走!

 

11754514_933942273314474_7069817716996330959_o  

 

原文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33942273314474&set=a.191206507588058.41962.100000961295853&type=1&__mref=message_bubble

arrow
arrow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