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玩手機邊陪孩子也是冷暴力』

我們的親子課程需由父母陪同孩子身旁,當遇到不同器材時,能適時協助孩子完成動作,增加親子互動與交流。讓孩子開心來學體操,體操能幫助孩子專注,父母在場,是能增加孩子的安全感。 我們更希望透過小勇士的親子體操課程來增進親子關係,創造更快樂、甜蜜的親子時間!和孩子一起做體操,一同玩耍,一同歡笑,與孩子建立親密無間的關係!!親子體操課程參與的活動中,寶貝需要陪同大人的關注和引導,請盡量避免在活動中頻繁離席或接聽手機。

最近在某堂親子體操課中,來了幾個揪團體驗的孩子們,上課已經遲到了,上課後其中一個媽媽拍了幾張照後,就一直滑手機不理會他的孩子,最後索性坐在墊子上滑手機,他的孩子已經嚴重干擾上課進度與秩序,也造成其他媽媽的困擾,而上課老師一直呼喊請媽媽要帶著孩子,但媽媽卻依然坐在那滑手機到下課依然不動如山的還坐那裡。

小勇士的親子課程中有很多懷孕的媽媽即使大著肚子也希望能夠陪伴大寶好好上親子體操課,即時不舒服需要老師協助幫忙時,他們也會在旁邊看著自己的孩子上課。因為父母們知道這是對孩子、對老師的基本尊重!!!!

如果連50分鐘都無法全心全意陪伴孩子上課,那其他時間呢..........?!

如果無法陪伴孩子上親子課程,請不要安排小勇士的親子課程。因為我們真的不歡迎!!!

因為我們教的是『體操體能課程』不是仿間的遊樂園!!!

我想說的是
現代人已經離不開手機了,
不論是工作之餘還是育兒之時,
總是時不時的看一眼手機。
尤其是在帶孩子的時候,
但我很清楚,這並不是在真正的陪伴孩子!
邊玩手機邊陪孩子也是『冷暴力』

孩子也需要被尊重的!!!

 

S__7200836.jpg S__11862036.jpg  親子班  

arrow
arrow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