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四千金媽媽的分享』 小朋友一聽到要上體操課都很興奮! 整個課程又跑又跳的全程一個小時讓她們玩得盡興又可以增加到她們的肢體靈活力! 尤其是對於Sasa平衡感不好再加上阿基里斯腱很緊所以一些特別的怕的動作都可以幫忙她復健! 昨天有直播給大家看了一下上課的情形, 我們家之前已經上過一陣子所以一點也不陌生, 看著她們活力充沛真的是很佩服她們的好體力! 不過要說一下昨天下完課吃完中飯她們午休睡了快兩個小時證明了運動完真的會睡得比較好呢! 我們家小朋友一直對於體育這方面一直都很有興趣, 不知道是不是四個在一起很難靜的下來但是她們是真的很期待上體操課! 對於我來說體操可以健身有可以讓她們消耗體力真是一舉兩得啊~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久違的體操課‬ Samantha & 我の四千金

 


 

◎小勇士運動體能館(幼兒兒童體能體操)
add:桃園縣桃園市同德11街56號3樓之1(桃園展演中心旁,福利川菜樓上)
tel:(03)316-1695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