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勇士運動体能館館休時間

 

孩子蹦蹦跳跳讓你傷腦筋嗎?


3歲的孩子已經具備跑、跳等基本能力,每天就像精力旺盛的小猴子,許多爸媽難免抱怨,

這個年紀的孩子老是喜歡在沙發和床上蹦蹦跳跳、在家中衝來衝去、轉圈圈,

或是一不小心就打破這個、摔壞那個。
其實,爸媽如果有時間多帶孩子出門,讓他玩玩翹翹板、盪鞦韆,

文章標籤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楊是個謹慎又自信心不足的孩子
,對於沒吃過沒做過,甚至覺得有危險的動作絕對不做;單槓,爬高,都不願輕易嘗試,直到在朋友介紹下去"小勇士"上課,從最基本的體能,跳躍,肢體協調開始做,慢慢看的出進步!到現在已經一年多過去,認識楊楊的都可以看到他明顯的進步,以前上課絕對不做的單槓動作,現在回家或去公園都會自己再練習,每次前翻都覺得他有要飛起來的感覺,也讓他在這一年多自信心增加非常多!!
運動可以讓身心平衡這件事我非常贊同,楊楊除了在小勇士提升體能,自信心,還有更重要的是他自己知道只要勇於嘗試,練習,很多事情是可以達成的;除此之外,要讓孩子專注,前提要讓他動夠,這也是運動後很大的收穫喔!
禮拜四的下午一直都是楊最期待的一天,可以去接受天使臉孔,魔鬼手段的陳老師訓練外,還有幾個一起上課激勵的同學,讓楊找到快樂與自信,真的很棒!! 
文章標籤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