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板6.JPG  

體操課.....其實這是媽媽自己10年前看到美國表妹上兒童體操就好想上的課,原先的想法是小孩上小學後的體能活動,但實際帶小孩到兩歲時後發現,孩子的運動活動空間少得可憐,公園裡沒有沙坑跟盪鞦韆,只有很危險的大人健身器材,不停抽煙的老人。草地也無法打滾,因為草堆裡充滿了陷阱,看不懂標示的不停餵鴿子,遛狗的不帶走狗大便,多怕小孩一轉眼把不該放的放入口中。更別提公園老是遇到腸病毒學校停課的小孩............一整個讓媽媽大抓狂,媽媽不想讓小孩很小就上幼兒園,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病毒傳染阿。

梓瑜兩歲9個月 ,家附近居然開了小勇士兒童體操教室,原先只是抱著先去看看環境的心態,沒想到居然有小小孩的體操,梓瑜有可以活動伸展筋骨的地方,也好期待上課。教室環境非常安全,四五個小孩上課就有兩個教練,每個動作都很小心照顧,畢竟家裡有個當過急診室主任的醫生,耳提面命小孩的運動安全,連翻跟斗在醫生眼中也是非常具有危險性的!

上體操能做啥哩?能認識自己的身體,能練習使用身體的肌肉,能有平衡感,能有運動的習慣! 好吧,其實爸媽根本沒想過這問題,爸爸自己都愛騎單車旅行,更期待孩子長大一起騎單車環遊世界,那小孩上課開心爸爸就開心了。

梓瑜很樂於挑戰國小裡的攀爬設施,大概他三歲就都能夠獨立攀爬了吧,“我想試試看”是小孩自己提出的,完成的成就感,她自己都非常滿足!也許她天生跟爸媽一樣愛運動,天生膽大,但整體來說她體能狀態非常好,三歲半能跟著爬山露營,她愛上體操課,尤其當她自己能夠完成新動作,自己都好興奮,好似挑戰了自己!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74461659262537&set=a.191206507588058.41962.100000961295853&type=1&theater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幼兒兒童體操體能)

 

桃園市同德11街56號3樓之一(福利川菜樓上)

 

03-316-1695

 

arrow
arrow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