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勇士運動體能館的邂诟』

2013年6月,住家附近開了間幼兒體操教室,有免費的體驗課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囉!原
本抱持著只試上絕不報名的心情去上課;但上完課後,我們竟然報名了!!!
我..怎麼可能把持不住呢?原因是:
1.老師除了體操專業也很會帶領幼兒團體,第一堂課就能讓小蘿蔔頭們融入而且玩得很開心.
(教室的硬體環境很好就不用多說,有空間和玩具可以讓沒上課的弟妹在旁邊玩耍,還有豐富的圖書供親子閱讀,下課後不要打擾到場內上課也是可以留下來看個書!) 

2.當時凱四歲半,平時都會到公園玩,但他是謹慎的孩子,很多動作不敢突破,需要有學習對象,而同年的孩子大多去上幼兒園,只剩小小孩在公園玩.
在小勇士運動體能館,有專業老師帶領做未曾做過的動作,經過多次的練習,最後學會了,他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了!!
就如同小勇士的海報上所說,體驗''我會了''這種喜悅和樂趣是很寶貴的經驗!
一年多過1去了,凱還是持續挑戰自我,他說要上到一二三年級,都不可以停課喔!
現在小花也加入了,她是很勇於嘗試的小孩,想和哥哥一樣,可以做更多有難度的動作!這堂課都是他們自己說要上的,也真的喜歡上,上課認真投入,這樣媽媽就覺得值得了!
https://www.facebook.com/linayayu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幼兒兒童體操體能)

桃園市同德11街56號3樓之一(福利川菜樓上)

03-316-1695

arrow
arrow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