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霈源3y,上了一年的體操,霈源除了能夠獨立上課,我想最大的進步是他的專注力可以延長到一堂課50分鐘的時間了。他對遵守排隊跟能夠聽懂老師的指令讓我看到他的成長。上了一年,每週還是期待體操課的到來,期待見到他的kiki老師。

3y的霈源已經會主動去挑戰小學裡的攀爬設施,好多次遇到小學的學生被父母或是阿公逼迫攀爬,或是小孩在上面怕的大哭,而大人在旁邊罵小孩兼拿霈源說..你看小小孩都會了,我只能一旁陪笑說孩子上過體操課膽子比較大些而已,但心裡os孩子小的時候不准爬高,平常也沒練習,孩子突然倒兩倍身高高的地方怎麼可能不怕,你就待在下面罵阿..罵了就會長出膽子阿!你怎麼不陪孩子上去爬呢?!

運動是個習慣,我想平衡感.柔軟度除了天生都是身體慢慢練習出來的,媽媽喜歡練瑜珈去感覺自己的身體變化,爸爸最近愛上打拳練習反射,小小孩我想也是在認識自己的身體,幼兒律動課有些無法滿足媽媽的需求,體操課很適合孩子去認識身體,在安全的環境下去做超出一般生活的動作(危險動作..),至少我想他的體能或是學習新的運動不會有障礙,未來他想上山下海做任何事情都可以,讓他的世界更開闊,日後能做更多地挑戰,去更多自己想去的地方,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11754514_933942273314474_7069817716996330959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勇士運動体能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